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55

深圳电子产品销毁中心

深圳电子产品销毁,深圳不合格产品销毁,深圳报废产品销毁,深圳假冒伪劣产品销毁,深...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玉林矿用双缸气动注浆泵 2zbq50双缸气动注浆机曲阜-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玉林矿用双缸气动注浆泵 2zbq50双缸气动注浆机曲阜-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玉林矿用双缸气动注浆泵 2zbq50双缸气动注浆机曲阜-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13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108 台
供货总量: 110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7 12:06
  询价
详细信息

  气动注浆泵要紧用于煤矿、铁矿等井壁防水、加固注浆工程,以及地铁水利、建筑等注浆堵水及破碎岩层的注浆固结工程。该泵使用压缩空气作为动力,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不会超载的特点。在易燃,易爆,强磁、辐射,多尘埃,温度变化大以及淋水的场所,均可以使用。

  型号:2ZBQ24/10 2ZBQ50/4 2ZBQ70/7 2ZBQ40/11

  流量:24L/min 50L/min 70L/min 40L/min

  压力: 10mpa 4mpa 7mpa 11mpa

  缸数: 双缸 双缸 双缸 双缸

  重量: 60kg 60kg 60kg 60kg

  外形尺寸:1000*550*600mm 1000*550*600mm 1000*550*600mm 1000*550*600mm

  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适应的多点注浆。

  出于采用气压传动,使泵的注浆性能适合于注浆压力低时需要大流量,而注浆压力升高时需要小流量的工况。

  因采用气压传动在易燃、高爆、淋水、尘埃大等工作下也可使用。

  在浆液比要求不庄敬的条件下可用一泵就可完成双液注浆,大大施工设备购置费用。

  自动变量,限压保压。

  低冲次,大推力的气动往复泵,可以倒灌进浆,可注稠浆和大颗粒浆。

  可用在淋雨,高瓦斯场所。

  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搬运方便,适应移动频繁的多点注浆。

  (2)因为采用气压传动,使泵的注浆性能适合于注浆压力低时需要大流量,而注浆压力升高时需要小流量的工况。

  (3)因采用气压传动在易燃、高爆、淋水、尘埃大等工作环境下也可使用。

  (4)在浆液比要求不严峻的条件下可用一泵就可实行双液注浆,大大施 工设备购置费用。

  工作原理

  压缩空气经球阀,气源二联体,二位五通换向阀进入气缸,推动气缸活塞作往复运动。因气缸拉杆与浆缸拉杆相连接,从而气缸活塞往复运动同时也推动浆缸活塞作往复运动完成吸排浆动作。换向由安装在气缸拉杆上的拨盘,来回拨动行程阀,控制换向伐变换气缸进排气方向,连续兑现气缸活塞的往复运动。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